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un Jan 26 23:49:40 2003

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天裡的火鍋  夏天裡的冰淇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你  我的人生才會更精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2版,第41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會怨你,雖然也已不愛你,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倆共同用心走過了一段,

         那些存在的曾經不會變不會消失,

         花費的時間也不能重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無緣牽手到老,

         但你為我潑灑的色彩,

         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