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un Jan 26 23:34:14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陽光小雨的日子裡,讓我們呆在室內數著我們的幸福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在這釀蜜的時光內,請你好好的看著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2版,第39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 快樂不常,離別不遠,

        把握愛情有限保存期,

        我要深深看足你容顏,

        好讓你離去背影別太冰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好讓我看著你背影的眼,只有溫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