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22:33:2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 如果從此不見面 讓你憑記憶懷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

       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 的氣味

        那一瞬間 妳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()~~

        早在告別的 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7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上的那個你,只存在你的背影裡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年那個離別下午的背影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不再相同的你,我發現自己哭不出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曾經泉湧的淚彷彿白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知不是白費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你不再是我愛的那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