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00:02:5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受傷的字眼  擱淺在唇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你悱惻敷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3)

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哭不鬧也不流落一絲悲傷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隱藏得好好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既然你愛已不在我身上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再多挽留都是多餘,悲傷你也不會看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難過不難過,我告訴自己不該難過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不愛我,我不要搖尾乞憐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言不由衷的安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