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24 23:36:55 2003

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   只有傷心人才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後一身紅   殘留在我眼中   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 終究是離開了,你不會回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望著你紅色背影,我告訴自己不准流淚,

          從今而後再沒有戀戀不放的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