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24 23:14:3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朋友問起你的消息  我總裝作不在意  聳聳肩  輕描淡寫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愛渴望新劇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愛你,當你不再愛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明白愛情在他人眼裡是怎麼回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悲又喜,眼淚要拌著笑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些情緒我沒有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你喜歡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喜歡我所以我愛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我將在你不愛我的那一天開始不愛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走了,所以我不要愛你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你的背影我不難過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落寞雖然有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