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24 22:55:42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證明句:

       想把世界都放進口袋裏 心是一座城堡 國王是你 高舉著寶劍放出鱷魚

       城門深鎖著解不開的謎 我不能改變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07)

 申論:

     我不能改變你。

     說愛是一切愛可以改變所有,那是笑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我不能改變你,然差異卻無法契合,

     然後,我們終於不得不分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絕望又無可奈何,

     但願你遇到懂得你而你也放心珍惜的那一個,

     我帶著祝福望你背影,眼中沒有傷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