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Thu Jan 23 17:02:57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老是抱怨看不懂我在寫什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也算不上大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純只是想記下某個人的笑容,而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版,第28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很多畫面在我腦海裡浮現,卻若曇花一現轉瞬即消,

          為此我心慌不已,深怕留不住美麗,

          深怕一切真像流水就這樣從我生命中乍現然後逝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不停書寫,無可自拔,

          心情就像作畫的人停不下畫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彈琴的人停不住翻飛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自己留不住你,太早相遇的後果就是分開而後漸行漸遠,

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不停書寫,描繪你每一個背影,每一個微笑,

          用我無比溫柔的筆。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