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Thu Jan 23 16:09:47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個人可以沒有理由的在一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卻會用很多的理由來分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版,第280)

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常常我懷疑我自己,喜歡你其實只是種想找個人來喜歡的念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太寂寞了,所以養隻貓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想談場戀愛,所以接受你的追求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分開之後,常常我這麼發現自己如是覺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離去的背影一日日模糊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從未心痛的我漸漸連你笑臉都留不下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抱歉,我連抱歉的感覺都沒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