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Wed Jan 22 12:35:53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會忘記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憶會淡,會褪色,卻不會不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,不會忘記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Everlasting站,feeling版,第282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 當你身影漸行消逝於我的記憶,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有些東西卻是你帶不走的,

        於是我要我自己快樂,並且遺忘曾有的眼淚,

        唯有如此,我才能真正把你美麗深印我心,

        然後永不遺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