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Mon Jan 20 20:36:3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證明句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說,每個人都是一本活動故事書,那麼我想,談戀愛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處,應該是給自己和對方一個機會,去深度閱讀自己之外的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吧。我們因而不再侷限於自己的世界,懂得付出關心,學習在自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我之外,還有些更重要的什麼,世界從一百八十度擴展到三百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Everlasting站,masa版,第237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看著你的背影從不會哭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剛開始雖然不免傷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久了也無所謂難過不難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遺憾多少是有一點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曾經與你愛過,我覺得十分幸福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而走在路上想起曾經有的相處點滴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會像傻子一樣突然微笑起來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你我像做了一場美夢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夢醒的時候嘴還在笑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你帶領我走進的那個不同於我從前的世界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美麗,我看過之後不會忘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