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Mon Jan 20 20:03:18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   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永遠不了解那種彷彿預見未來的篤定從何而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從不疲倦於偷偷偷渡著也許根本不算甜蜜的小感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(Everlasting站,feeling版,第14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守著,像捧著娃娃在胸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小心翼翼,我無所謂孤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,我以什麼都不是的身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你每一次不經意的顧盼吵嘴而心動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望著你的背影,老實說我不知道難過是什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雀躍的來源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