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記。
 時間  2011/04/25 Mon 22:02:39

翻開新視窗,面對一片漆黑的空白,

想要寫些什麼,卻沒甚麼好說,

關於疲倦與寂寞,愉悅與沉溺,

那些期待與落空,都寫在過往的歲月中,

一直說一直走,在日月中遊蕩,

在睡醒間浮沉,踏過整場青春,

明白追逐有時候是疲倦,

也知道等待多麼磨人,

安步當車,輕輕拂掠也許是最好姿態,

時光是凍結了,在我如何掙扎也破不出的蛹裡,

我笑,我哭,我為寧靜的瞬間心動,

我觀看雨滴與陽光的髮絲,

那些美好的時光,與悲傷的我同時並存著,

一起等待著,好像永遠都不來的春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