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記。
 時間  2011/09/28 Wed 17:42:32

這世界有一片天空,載著你飛翔,飛往我未知的地方,

你在我不知道的世界裡也許過得很開心,我常常這麼想,

見過眼沒有,也常常疑惑,

最好有個女孩陪你一起長大,點滴教會你甚麼是溫柔,

那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,此生未能到達的夢想,

因此想你擁有。

也許再沒機會見到你,鼻間湧上酸意時偷偷賭氣這麼說著,

但我還是,每一天都努力生活,

看想看的風景,陶醉在美好的友誼,

看很多書,準備一個人過上一輩子,

我想要變成一本書,讓你一生都看不膩,

我以為如果我夠堅強,那麼沒有你也不會那麼傷,

那麼你懷裡擁抱的女孩,我可以微笑看著她的美。

曾經幻想有人能看見我青澀的淚水,

牽我的手一起走過坑疤的青春,

時間將要邁入三十歲,青春已來到後半部,

只好改變希望,期待有人帶著我繼續走過三十年,

我將生命充填得飽滿,或許可以到達你在的高度,

但也或許,只存在於沒有你的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