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記。
 時間  2013/02/11 Mon 20:28:15

踏過三十歲門檻,所有的自憐都已沒有了藉口,

縱使多麼想投訴些甚麼,卻明白再沒有理由可以推諉,

渴望的想要的追逐的失落的,都得自己負責,

水溫寒暖,誰都無可代替自己去感受。


當我在愛與不愛間掙扎的時候,

當三十歲掐著頸子催促我給個交代,

當伸手等不到牽手的伴,存簿擠不出一桶金的時候,

才明白當年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勇敢,

在我平凡無奇的人生裡頭,都還有這麼多的苦悶與疑惑,

忽然覺得自己還不夠勇敢。


但願,我能夠找到更多勇氣,找到更強大的信念,

讓我可以一生甘心執著,無悔無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