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un Jan 26 23:18:24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,沒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只要把一件事做久了,自然就很擅長那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masa被欺負久了,很自然的就很擅長被欺負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masa版,第2481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離開你之後,寂寞排山倒海而來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離去時的背影,常伴我入眠,陪著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告訴自己,寂寞久了,就會習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過幾年,或許是下一段感情來的時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許是再次失戀時候,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總有一日我看著你背影不會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