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22:56:06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 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 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3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背影其實是一種很美麗的東西,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的影子,是需要溫柔目光的注目才能存活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人的注視,背影等於不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以無比溫柔目光注視你離去的樣子,滿眼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我明白,這樣的影子人一生難得擁有一個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淚眼婆娑,但請你相信,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