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21:27:0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你喝完桂花釀  如果你真的可以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再說該誰欠誰還  相不相愛都無關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5)

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沒有對不起你,是你轉身而去,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沒有對不起我,只是無法繼續愛我,

          當真情愛可以一錙一銖計算,

          那所謂愛情也不過俗物一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愛過是愛過,我要自己勇敢,

          縱然看著你背影莫名寒冷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是要咬牙不給淚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