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21:16:01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滿臉是淚的我  你看也不看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和你好聚好散  不敢說出多悲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5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 離開腳步你踏得好堅決,

         我連流淚都感到多餘,

         輕輕告訴你一切好聚好散,望你一路好走,

         深怕爭吵糾纏打碎了感情的美麗,

         我曾經盛開如玫瑰的愛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不難過,看著你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如是我對你說,

         多年後我也將如是告訴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