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00:26:07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忘了我想的  心愛的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真正走出你從未實現過的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14)

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給的承諾好多好多,嘴裡說著一個又一個夢,

          要陪我到很遠很遠的以後,

          要給我幸福很久很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怎麼,你鬆手時候這些話彷彿不是出自你口,

          冰冷眼神似乎我倆只是陌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愛上的,只是你嘴裡的那個人,

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我要我自己看見的那個你,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你離開之後,我要我自己努力遺忘,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個個沒有實現的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