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Sat Jan 25 21:10:19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聽 又愛聽 又怕聽 你從前那些名字真的很美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 有一天 你會說 這一切還好有我陪你走下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02)

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 靜靜聽著,每夜我在電話裡陪你回想過往,

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站在你身後,我相信終有一日你會回頭看看我,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我的心意總有一天你會懂,

          守著你背影,像是守護著一個信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