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Thu Jan 23 15:44:23 2003

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證明句:

    想要你看著我。因為我喜歡你,也一直,都看著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版,第27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申論:

    每天我對著你背影下咒,內容同上,

    不明白其他女生嘴裡說的戀愛是怎麼回事,

    又酸又甜又苦的,動不動還要滴幾滴眼淚,

    我喜歡你,卻絲毫不覺得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