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  Impavidity ( 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板  closer

 標題 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 時間  Mon Feb 17 19:38:18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過身,在我一個人的世界,深刻記憶的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你對我的包容,對我的心疼,對我的滿滿的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站,BusEverLaven版,第287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愛已滿滿,再無多餘空縫承載任一絲怨懟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遺憾是有,終究我不難過,在你轉身而去瞬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給的,足夠我收藏一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