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17 11:18:44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體會 笑著流淚 哭著流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的傷悲 都不是浪費 至少讓我學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  (Everlasting站,Lyrics版,第658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浪費。並非所有事都能長久,離開你之後我更加深信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不是浪費,曾經在你身上有過的,那些你給的,都是我繼

         續漫漫旅程的動力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學會,幸福的味道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