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06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17 02:53:54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直想著,不一定我會希望你感動,也許我只想要看見你微笑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(Everlasting站,feeling版,第14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申論:

          看著你的背影,眼前還有你微笑的神情,無須認識交談,不用交集,

        我喜歡你,但與你無關。看著你的背影,其實我不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