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 KKWoman (KK 女人) 看板: BusEverLaven

標題: 【女人6號】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時間: Fri Jan 17 01:08:25 20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題目:看著你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證明句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,我們走到了交會的十字路口,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曾經相遇的季節裡,各佔據一端互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望著,在綠燈亮起的那刻,沉默的從彼

           此身邊經過,如同時光在我們身上安靜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地走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,我不再遺憾沒有你的青春歲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Everlasting feelig 39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申論:

       為你笑過,然後為你哭泣。逝去的總歸逝去,錯落其中是

      我曾隨你跳躍的心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無法有恨,只淡淡溫暖,那種為誰而付出的幸福,曾經我

      在你身上擁有過。於是我不再遺憾沒有你的青春歲月,終

      究有些事情無法永遠,瞬間永恆,我相信記憶裡的總是比

      較美。望著你錯身而去的背影,我不難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