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眼神。
 時間  2011/02/18 Fri 00:14:59


我用眼神目送過多少張背影,目送過幾場暗慕,

靜靜等情冷,靜靜等時間讓蒙上的眼清醒,

再用溫潤的目光看著你們一年年長大,

寵護不同的女友,踏實每一場追逐,

欣賞你們對待生活的斯文或瘋狂,

然後一邊為自己的成長驕傲,

一邊等待青春釀好的老酒,供我日後啜飲。


我讓微笑成為一顆花籽,深埋在生命的泥土裡,

一年年澆灌,令其一日日綻放,

我相信,總會有人看見我的美,

我相信,有一天,我也會遇見那朵為我備好的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