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迷宮。
 時間  2011/02/26 Sat 11:55:29

好不好,畫一幅地圖給我,通往你心的地址,

彎繞曲折的迷宮,也許我到不了,出口的那一頭,

否則我就此進進退退地空轉,

為每朵花起名,和老樹根說話,

躺在草地上仰望藍天,慢慢就懶得尋覓,

慢慢學會太安靜地生活。

我是擔心,沒有我的陪伴,你會否太無聊,

沒有人和你貼著心走,路途會否太遠太乏味?

還是你根本不害怕,只有我在害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