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作者  smilfly (淡藍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P_smilfly
 標題  蘇打綠,獨處的時候。
 時間  2013/07/27 Sat 09:42:52

 

有種看著老朋友背著大背包越走越遠的感慨,

背影逆光閃刺著瞳孔,臨行前的微笑留下淡淡餘溫,

偶而捎來的語句,在夜半無人時分輕輕低喃,

有點親近,有點遙遠。

 

我現在是徹底在裝熟無誤。

回想當年第一張專輯時,追著他們到表演場地,

前一日還通霄做了整晚的報告,

畢業後第一次花薪水買票聽歌,

坐在台下,我很確定那時是因為發現自己終於畢業而流淚 (笑)。

 

磕磕碰碰的時候,無與倫比的美麗好像一陣柔順清風,

帶著我奮力地飛,努力不去煩惱。

然後一轉眼就已經好幾年後,

煩惱還是有,卻不再那麼巨大,已懂得如何排解。

沒甚麼可誇耀的成就,卻有我無比珍視的平凡,

好好完成每一個念頭,是我生活裡最大的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